close



 作者  ellenhones (就是相信)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新祕Ally的魔手
 時間  Thu Aug  1 14:52:41 2013
───────────────────────────────────────

我720台北場完就好想發文讚揚她
但是我忍住了
http://ppt.cc/4ygr

因為728南投場也是請她化妝
她真的溫暖體貼

我在一月確定好婚攝Hanson及場定敲定晶華後
本想台北找婚紗店的老師化妝
但是想到南投場我就頭很大
後來公公終於確定南投幾號在哪邊
(不過南投只有講好沒付定金導致我南投場崩壞了)
我就非常婚禮找這邊也找
過濾後有個新祕說她有

"世華洛世奇水晶頭紗"

我就被吸引住了
就是Ally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試妝
所以就在他的無名一張一張點開來看
看到很多神奇的案例及自然清新風格
(因為我也是很喜歡素顏的人阿)
就很阿莎力下定了
定了後就熊熊問她720有空嗎
很開心我們兩有緣份就都定下來了
六月她就很積極的用簡報跟我溝通
我提出的東西他都有用心去記下來

720那天我一個人很早到飯店發呆
她很準時的來按門鈴
然後我們就弄頭髮化妝啥的
她很客氣也很溫柔
然後我臭老公來飯店洗澡換衣服
她貼心的用毛巾擋住淋浴間
我們一樣在廁所內化妝
(不得不說晶華送的房間只能在浴室化妝,但非常明亮)
她除了帶我當初討論的飾品來還有帶備案來挑選
果然我這女人就一直翻盤
(而且眼睛很利的專挑Ally新買的飾品)
然後我娘有交代不准下重手
就很配合我娘幫她化淡淡的妝
其間我換三套禮服
她就幫我老公用了兩個啾啾跟胸針
全程有很照顧我們兩位
而非我看到很多都新郎入場前噴一噴抓一抓就不管新郎了
結束後我顧著講話
一回神她已經幫我拆好頭髮弄個小馬尾了

728那天前我熊熊想到問她我白紗可以穿到敬酒完嗎
他說沒問題 會替我再弄個造型才敬酒(就甘心)
然後728她很早就到餐廳了
但餐廳說好的8點開門遲到了(崩壞的開始)
新娘房說好前一晚會放鏡子椅子也沒有阿
在不愉快的早晨Ally還是幫我弄得很美
然後是崩壞的進場(差點淚灑舞台   氣的)
再換造型時她一直安慰我
超溫柔而且又弄得我超閃亮亮
敬酒時全程幫我拉著裙襬
(餐廳前一天說會把桌子擺寬一點並沒有害我擠來擠去)
送客時我有成全Ally的心願讓她擠了個大事業線
老公一樣顧得很好(所以我老公很開心的加碼)
再換造型時她一直安慰我
超溫柔而且又弄得我超閃亮亮
敬酒時全程幫我拉著裙襬
(餐廳前一天說會把桌子擺寬一點並沒有害我擠來擠去)
送客時我有成全Ally的心願讓她擠了個大事業線
老公一樣顧得很好(所以我老公很開心的加碼)

我很謝謝Ally的溫柔體貼及巧手
讓我這兩場都水噹噹
崩壞餐廳就私信來問啦

文長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