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邁可愛的新娘-Linda (泡泡垂單眼變雙眼皮.施華洛世奇鑽三層頭紗)

Linda是一個超級隨和好相處的新娘,並且爽朗自動請我po她妝前照片,非常特別又可愛的新娘子!

由於希望簡單進行,所以linda只向婚紗公司租了兩套禮服!
迎娶.進場同一套 /文訂.敬酒.送客同一套

並跟Ally訂三個造型,因此Ally從這三個造型來變化式品,營造五種不同感覺~

而當天Linda完全放心讓Ally造型她,對Ally100%信任,簡直是大為感動^^


而當天最讓Ally感動的~
Linda的媽媽忽然用力的抱住我說:謝謝妳把我女兒化得這麼漂亮!!她今天真的好漂亮!
然後拉著我,說一定要跟我合照,請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並告訴我以後到宜蘭可以找他們玩^^

心中滿滿感動湧上心頭~很開心認識linda這家人^^
 
恭喜^^ 祝福Linda永遠幸福快樂喔~

更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lyforever&book=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