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新人-哈比熊在網路上熱情幫Ally推薦^^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推薦我的神手新祕Ally Liu
時間Mon Feb 9 14:33:37 2015
個人部落格圖文版:http://jack74327.pixnet.net/blog/post/59966260

關於拍攝婚紗,大家都說有四大要素:地點,婚紗,新秘,攝影師。

因為是自助婚紗,所以地點和婚紗都由我們新人自己決定,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希望能夠留下一組有意義的婚紗照, 所以就決定回到台東拍攝了(是我們的母校喔!)

婚紗也是淘寶網搞定,剩下的就是需要萬能的新秘和攝影師來幫忙了!

當然大家在尋找新秘一定是一波三折,高潮迭起....

這次我們自助婚紗找到Ally 當我們的新秘 Ally 人很幽默,個性也相當隨和在拍攝婚紗前, 都會與我們討論得相當仔細, 例如拍攝景點的場地(室內室外?光線等問題)、婚紗的形式與顏色, 也會和新人們討論想要的風格和形式, 最後還會依照新娘本身的身材、臉型做出整體的規劃, 甚至會給我們妝髮圖簡報, 讓我們超安心的!

而且聽到我們要去台東拍攝,也很樂意跟著我們一起去喔, 超隨和的,一路從台中開車到台東,進行一場邊吃邊玩的自助婚紗之旅 (咦?那誰開車啊? 當然是新郎囉,新郎兼任司機....) 我們一供安排了三個拍攝景點, 也就有三套禮服和三個髮裝造型

第一個點是在台東的森林公園(也就是大家說的「黑森林」) 因為搭配森林系的感覺, 所以第一套選擇了白色浪漫的拖地白紗, 男是以修身剪裁的西裝。 雪白的婚紗搭配翠綠的林道, 而新秘Ally 在妝髮上也梳畫的相當自然 臉妝在太陽光下顯得光彩剔透, 髮型浪漫的小卷,加上帶有蕾絲的髮飾,真的有森林女神的感覺啊!

另外Ally還自備了一束花來幫我們做造型, 而且在拍攝的空擋還一直上來幫忙調整頭髮、小花, 讓拍攝效果非常唯美,相當敬業! 順帶一提,髮飾都是Ally Liu提供的喔, Ally都會準備合適的飾品,讓整體妝髮加分不少!!

(其實在黑森林裡面很大,用走路的很辛苦,不過還好有腳踏車可以租,所以我們就 租腳踏車到黑森林裡面拍攝,漂亮的新娘和新秘一起騎電動腳踏車, 而新郎就只有普通的二輪腳踏車而已....)

第二站我們到台東大學, 因為現在台東大學學生都遷移至新校區, 所以舊校區幾乎沒有學生使用, 還好我們有事先和學校聯絡好租借,而學校也很爽快的答應借教室給我們, 讓我們好窩心噢!

拍攝地點進入到室內,婚紗也換成及地白婚紗, Ally也搭配了拍攝地點和婚紗, 將一邊頭髮借由編髮做出利落感, 另一邊則保留浪漫長髮搭配蕾絲與珍珠髮飾,帶點光澤卻不搶光彩, 後面則扎了小馬尾~(喔~這就是女神啊!!)

Ally在這妝髮上相當用心且費工, 在不同角度拍攝都有不同效果, 場地、婚紗、妝髮整體搭配起來甜美又俏皮可愛,真的是無可挑剃啊!

第三站來到海濱公園 新娘換上粉紅色拖尾婚紗, Ally幫新娘換了包包頭,搭配髮飾, 整體看起來典雅又甜美,完全不會有老氣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還跑到溪流拍攝, 拍完婚紗都濕答答, Ally也會主動上前來幫我們整理婚紗,就感心阿!

拍攝婚紗當天是從七點就開始拍攝, 而Ally從早上四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化妝,當天從早開始拍攝到晚上七、八點, Ally也是全程跟妝,非常敬業。

另外還有準備新娘捧花、飾品、假髮、頭紗、新娘安瓶+新娘面膜,相當貼心!

除此之外,Ally也會幫忙準備新郎的領結、造型(聽說許多新秘都不會幫忙準備) 因此我們非常推薦神手新秘Ally喔!

人幽默個性隨和,讓整個拍攝過程心情滿分。 化妝技術極佳,妝髮、造型搭配婚紗、場景新娘宛如女神。 超敬業,不收超時費、也不收新秘外拍跟妝費,照顧新娘無微不至!

因為有怎麼敬業、又厲害的新秘Ally, 讓我們這次婚紗拍攝相當成功順利, 在臉妝、髮型上都很滿意到無可挑剃

我們都非常滿意,所以之後的訂結、結婚的新秘都一樣是請Ally來幫忙, 因為經過這次的自助婚紗後, 我們很信任的Ally技術,也很喜歡的Ally個性與敬業態度, 讓整個拍攝場景笑聲不斷,而且真的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真心推薦我們的新祕給大家, 希望也有跟我們一樣幸福的新娘與新郎給Ally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