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推薦文  

作者 JUILE (juile)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帶我上天堂的新祕Ally愛莉

時間 Tue Oct 8 16:14:02 2013

───────────────────

 <前前言>

若想單純看妝感選新祕的新娘 因為我拍照很醜,臉很平

不喜歡放照片 請直接參考影片的妝

 

http://youtu.be/r85863lT398

 

接下來的文章,都是比較散亂的敘述 

<前言,純碎念,誠心建議跳過>

 

Ally是我9/8訂婚的新祕

因為訂婚後一週緊接著結婚

又去蜜月 所以拖稿了近1個月才上來分享

 

其實,我是一個難相處、沒自信、標準嚴苛又十分不會說好聽話的人

心裡一定要真的覺得「超出期待」才會給予讚美或向大家推薦

 

我畢業前一直是這個版上的常客

常常看到很多新娘上來,非常開心地描述自己的造型如何受到大家的稱讚 如何大受好評 

 

先不論造型本身到底好不好看,我心裡只有一個疑惑,

當新娘的那天,不論造型美不美,親友通常都只會說:新娘真的好漂亮!

新娘其實很難聽到真心評價或是負面批評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新娘子,這麼自high地覺得自己當天真的是美翻天了呢~

 

請大家看到這邊不要想揍我~ 我沒有覺得那些新娘子不美

我只是想描述我的「難搞」與「不安」

 

其實,

我在訂婚那天,也成了眾多自high的新娘之一 :p

謝謝Ally帶我上了天堂 ^^

 

但隨即在9/15的結婚場被別的新祕帶下了地獄~

嗚嗚~我一直在後悔,為何結婚場沒有找Ally幫我服務呢~

我在結婚場不斷地想,這時候如果Ally在就好了…

 

我知道,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Ally

所以對結婚場的新祕並不公平

再加上,我並不希望推薦文反而造成Ally的困擾

所以也刻意隔了一段時間沉澱才上來發文

 

我覺得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如果我們的老闆覺得反正他都付我們薪水了,

凹我們處理份外的事或加班都是應該的

我們應該也會很不開心吧…

 

如果讓Ally的額外貼心服務

變成就像買保養品覺得有免費試用品可拿

或是去麥當勞外帶套餐,覺得應該附餐巾紙一樣地理所當然

那我是不是反而害了Ally

 

<關於整體服務的感受>

Ally並不是像王品集團那種給人「形式化」感覺很重的服務模式

而是非常地像朋友,並且是那種一見如故的朋友!!

我可以感覺到Ally是在工作上非常有企圖心要把每件事做到最好的女孩

但她並不會像有些髮廊設計師,硬是強加設計師自己認為好的美的髮型給妳

而是認真地了解妳的需求

像我的需求是無敵淡妝,訂婚當天妝真的很淡很淡

有老一輩的親友還murmur說怎麼畫那麼淡

Ally完成的彩妝就真是我要的感覺

讓我當天覺得自己原來也可以好美好有氣質啊~

 

Ally除了尊重顧客的想法之外,

也不會冒然引用妳的照片,把妳當成她招攬生意的廣告

她會事先徵得妳的同意,才會引用妳的照片,

並且在事前先讓妳確認她要引用的照片妳是否滿意

 

新祕通常幫妳拍照,最主要目的無非是可以拿來當作品集廣告

當有朋友來新娘房找我時,她會優先照顧我的需求,先幫我跟友人拍照

然後再抓緊各種小空檔補拍她自己的作品照片

 

妳可以感受到她非常想幫妳拍很多照片作為作品集

幫新娘跟友人拍照完後,可能就要沒有時間拍作品集了

可是,她仍然不會忘了新娘才是最重要的

她會先滿足協助新娘的各種需求之後 才去搜集她自己的作品 這點我覺得非常可貴!!

 

我媽媽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 想弄跟平常不一樣的妝髮

但又怕不適合自己 Ally非常地有耐心,

先說明幾種妝髮的樣式並分析做在媽媽身上的感覺大約是怎樣

才讓媽媽做選擇決定 並且對媽媽可能有點跳針的詢問都非常地仔細回覆 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我覺得Ally能一直用心地、將心比心地去體貼新娘子的需求

非常非常地不容易 她一直說她是個男人婆

但我覺得Ally其實非常非常地貼心

她總在我還沒想到,或剛想到還沒說出口,她就先自己去做了

這是我覺得最感動,也是最想推薦Ally的原因~

 

我在AllyFB看到非常多新娘給Ally額外的紅包

或是新娘的Before & After照片

一開始會覺得Ally其實也真的蠻會promo自己

如果是我,可能就不好意思把這樣的訊息放上FB

但是,給Ally服務過後來,我真心地覺得,

Ally真的很「得人疼」,難怪會有那麼多額外的紅包

也難怪新娘會願意提供Before & After的照片啊~

 

我甚至開始佩服起Ally 就是要像Ally這樣地用心、積極,做事業才會成功不是嗎?

 

<關於妝髮技巧、配備>

Ally畫妝的手法「極」輕柔,非常地讓人享受

但是下手卻「乾淨俐落」,幾乎都是一步到位

時間掌控非常好 不會光畫個眉毛就微調半小時,然後調整完後眉毛還是一邊粗一邊細 xp

 

畫底妝時,

她用了三種顏色粉底去調,並進行修容,

就像畫畫一樣,直接畫出自然地輪廓明暗

而非採用像傳統「畫落腮鬍式」的修容畫法

Ally的底妝真的有修飾了我的塌鼻大餅國字臉 我非常地感謝她

 

因為我很怕像鐵獅玉玲瓏眼睛效果一樣的扇子假睫毛

又要求自然無敵淡妝

Ally將假睫毛剪為數段,一小段一小段幫我貼

雖然貼了兩層 但是效果很自然,而且也「感覺」很自然

完全不會有一直被睫毛梗戳的fu 也不會有膠僵住妳眼睛的不舒服感

更不會讓妳覺得眼皮重得張不開!!! 這點非常重要,如果覺得眼睛不舒服,哪能有美美的表情呢~

 

Ally的彩妝工具跟飾品十分齊全 我因為不是那麼地喜歡鮮花

Ally多帶幾個飾品讓我挑 剛好新娘休息室空間也許可

Ally竟然擺滿了整桌的飾品讓我挑 Ally的飾品都很精緻,

我最後其實有點小困擾,太多喜歡的款了!!很難取捨啊~

 

我有請Ally幫做媽媽髮,連媽媽髮也有很多飾品可以挑選哦!!

新郎的領結Ally也有準備!! 新郎本人非常地開心啊~

因為拍婚紗時,男生都被草草敷衍^^

 

<關於時間>

前文有提過,Ally手腳很俐落,不會在那邊多次塗塗改改畫不好

而且畫妝手法很輕柔讓人享受

 

但因為訂婚時新郎無預警提前將近一個小時到

還好有Ally的快手,身體上水粉、換禮服幾乎是電影快轉一般的速度完成~才免了開天窗的窘境。

 

Ally除了非常守時,也會事前去餐廳休息室將東西都準備就定位

我們午宴到三點多,非常晚,Ally也是堅守到最後一刻,

還幫我換了比較輕鬆的髮型,並不會像有的新祕,明明額外付錢跟妝了,

還叫妳送客完自己花錢把飾品寄還給她,她要先走了@@

 

<關於服裝>

事實上,我是個完全沒胸的新娘,

Ally非常地厲害,幫我用膠療用的膠帶造出很滿意效果

不過,事先婚紗公司量禮服時並沒有帶我訂婚當天用的兩組nubra

禮服改得本來就比較小,由於新郎無預警提早一個小時到,

加上有貼膠帶,且不斷地有人進來新娘休息室的關係

我自己就沒要求重新處理 所以壓胸有點嚴重啦 不過,這不是Ally的問題

 

對了,Ally的蝴蝶結打得很美哦~我有一套禮服蝴蝶結是要自己打的,

Ally打出來就像你去精品買禮物的包裝蝴蝶結一樣精緻 不會歪歪醜醜的

 

也提醒各位新娘,

請一定要再三正面背面檢示妳的服裝

我結婚時,另一位粗心的新祕,忘了幫我別白紗的大蝴蝶結,

就讓我背後超大的蝴蝶結掉一邊地從飯店出嫁了 到婆家進房後才補救

 

更窘的是,

敬酒時粉紅色禮服又沒幫我別蝴蝶結 我又頂著一整個歪掉的蝴蝶結敬完酒…

蜜月完回來看到自己的背後照片才發現 ~T_T~

我真的好後悔為何結婚沒找Ally~

 

<其他>

Ally非常地用心,因為我沒請婚攝,她幫我拍了非常多照片,

並且幫我將雜亂的背景虛化,然後還額外花錢寄光碟給我~

雖然我比較喜歡沒有虛化的原始寫實風格照片

但是,真的非常感謝Ally 否則我連這些照片都不會有:)

 

誠心向大家推薦

Ally真的是物超所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