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allnu (小纓)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的超優新秘Ally~~
時間  Thu Jun 13 17:06:32 2013
───────────────────────────────────────
終於有機會輪到我分享我的新秘了(大心)
首先要非常感謝本版讓我有機會找到很優秀的新秘Ally
因為結婚日子今年數一數二的大日子
一直很擔心找不到喜歡的新秘
在版上推文徵,收到好多好多應徵信
因為自己平常不化妝
所以希望能走自然清新路線
才不會讓親戚朋友們認不出是我(汗)
在幾番熬夜篩選之後
我找到了Ally
這真的是一件超級幸運的事

原本不打算試妝省麻煩
卻在朋友的強烈要求下和Ally約了試妝
她是到府服務~太方便了!
試妝當天,Ally帶了很多工具
真的很難想像她看起來那麼瘦弱竟然能搬那麼多東西
連禮服都有準備
試妝完我還請朋友來幫我看
在大家都非常滿意的情況下
馬上把她訂下來
還好我手腳比較快~
據說之後有8個新娘子和她約同一天
好日子的新秘都很搶手
好的新秘更是搶都搶不到
建議姊妹們~
婚期決定前就要先留意新秘
多找幾個口袋名單!這真的很重要哇~~

她會在婚前和你溝通造型
還特地做成簡報
再交待一些注意事項
讓容易緊張的我很安心
畢竟是第一次嘛(廢話,誰不是第一次= =”)
再者我又是肉肉的大臉歪妹
她會根據我的臉型來調整髮妝

多虧有Ally,讓我在結婚那天一整天都美極了
不得不提的是,她真的是細心又設想周到的人
為了應付各種可能的突發狀況
原本我還疑惑為什麼要這麼早,我爬不起來怎辦?
事實証明,Ally是對的!

當時還下著大雨
敬業的Ally非常準時4:30出現在我們家樓下
新秘沒遲到,這會讓新娘子安心不少
一切的狀況都出在我可惡的頭髮
Ally一早就很仔細的給我上膠燙玉米鬚、上電棒
之後把我的頭髮綁成馬尾
想不到一梳上去,我的頭髮就默默的直了(也太快了吧)
相同的情形在我訂婚那天也發生過
我那天還特地找專業髮廊做頭髮
早上10點弄好,一走出門就開始慢慢變直
等中午吃完飯已經完全是直的了(挫敗)
我還在結婚前特別去染了髮
想說多少有破壞一些髮質了,想不到…
還是敵不過我可惡的頭髮

原本說好我們去公証處,新秘不用跟妝
Ally看我頭髮這麼活,很不放心
堅持要跟著我,另一方面也怕我緊張(她真的是個好人)
我一直說”沒關係,我的頭髮太活,不容易做造型,不要管他綁起來就好”
她依然很堅持要把我弄的美美的,一生一次不能隨便
於是耐心十足的Ally幾乎一整天都在顧我的頭髮
讓我可以美美的一整天(大心)
讓我的親友們讚不絕口
讓我老公的親友們以為他娶了個超級大美女

事實上只是因為我請了位超神的新秘
真的非常感謝Ally,我這輩子沒這麼漂亮過~~(羞)

http://cht.tw/x/orue4
密碼:getma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0.189
推 vaporvapor  :不錯耶,尤其是白紗的造型(ps.和老公好有夫妻臉)   06/13 17:42



Dear 櫻:    祝福您們幸福快樂喔^0^
真的很謝謝小櫻在BBS上的推薦,Ally超級感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