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夕保養】

1. 婚前一個月請勤敷保濕面膜(也可敷保濕凍膜入睡^^),加強臉部肌膚保水度!眼周有黑眼圈或細紋的朋友請加強敷眼膜。加強保濕才可以讓當天有好氣色喔。

1. 婚前一個月請勿去進行雷射類醫美療程or傳統的習俗-挽臉!對於皮膚敏感、角質層較薄的,都很容易造成皮質無法修復而類似起疹的現象!而影響到當天化妝粉底無法附著的問題。

2. 婚前兩週請勤擦身體乳液,穿著禮服時大多會露出手臂、肩頸、後背…等部位,保濕做足才可以避免太乾燥導致身體粉不易上勻的情況產生喔。

3. 婚前兩週請再入睡前,塗上一層護唇膏,在入睡喔!讓婚禮當天呈現最水嫩的嘴唇^^

4. 婚前一週不要修眉-由於時下流行屬於自然韓風之眉型,不適合將原本之眉型修得過細,而影響到眉型的呈現。

5. 婚前一週不要擠粉刺-一般擠粉刺完,後續皮膚修復無法處理得很好時,都會造成脫皮的現象,也會形成粉底無法付著與服貼的現象。

6. 婚前一天,頭髮洗乾淨(避免出油), 請勿上任何潤絲or護髮,直接吹乾頭髮(髮根也要吹乾,喔,頭髮梳開後,才可以睡覺)以免影響當天造型。

6. 婚前一天,睡前請勿喝太多水以免當天過於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